不小心溺水了

水推,wb:一忧溺水了

骄阳(4)

  晨嘉酒店三楼包厢

  

  “段老师,你不是喜欢红酒吗,我让人去把之前放在这里的法国红酒拿来了,你一会儿尝尝!”叶导面色微红,有了几分醉意。

  

  “先生,这是您要的酒。”杨冰怡端着红酒走进包厢。

  

  段艺璇看见她后明显愣了一下,叶导吩咐道:“去,给大家倒酒!”

  

  “好的。”杨冰怡微微点头。

  

  餐桌上一共有四人,杨冰怡从左往右依次倒酒。

  

  “段老师快尝尝!”叶导见段艺璇杯中已倒好酒后立即招呼道。

  

  “好,多谢叶导美意。”段苦璇微微一笑,然后端起酒杯抿了一口,“的确是好酒。”

  

  “那就好,段老师多喝点!”叶导笑着说。

  

  “一定。”段艺璇应道。

  

  “你是Alpha吧,长得这么好看在这儿当服务员多可惜啊!不如跟我吧?”陆思恒的手覆到杨冰怡腰上。

  

  杨冰怡倒酒的手顿了顿,默默躲开男人的手,轻声说:“先生自重。”

  

  “跟着我可是有数不尽的钱,你可要想清楚,要是把我伺候好了……”陆思恒说着将手滑到杨冰怡的腿间,隔着裤子摸了摸腺体。

  

  杨冰怡立即往后躲,手中的酒不小心滴到陆思恒的白衬衫上,酒红色晕染开来。

 

  “你这服务员干什么吃的!我这衬衫上万元你赔得起吗?”陆思恒大声地训斥。

  

  叶导见状也开口道:“你这服务员怎么回事,倒酒都不会?”

  

  “先生,您这是猥亵。”杨冰怡面不改色道。

  

  “什么猥亵,你别乱说!”陆思恒有些激动地指着杨冰怡。

  

  “您刚刚在我倒酒的时候摸了我的腺体。”杨冰怡如实道。

  

  “是真的吗,小陆?”叶导眉头微皱。

  

  “我没有叶导!”陆思恒立即否认。


  “我没有乱说,酒店是有监控的。”杨冰怡毫不慌张地说。

  

  “你别他妈乱说!”被揭穿的陆思恒恼羞成怒,拍手就要给杨冰怡一巴掌。

  

  杨冰怡闭眼,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到来,睁眼一看便发现陆思恒的手被段艺璇带来的保镖握住。

  

  “我原以为陆小公子是聪明人,没想到你在我面前还敢动手动脚,这圈子你还是别混了,省得祸害更多年轻Alpha。”段艺璇起身走到杨水怡身旁,冷冷地看着面前的男人说。

  

  陆思恒顺手拿起桌上的高脚杯,朝段艺璇泼过去。

  

  杨冰怡最先反应过来,将人拉到自己身后,下一秒,红酒打湿了Alpha的长发顺着脸颊流下,将衬衫染成酒红色。

  

  保镖也上前抓住陆思恒,段艺璇面若寒冰看着跪在地上不停反抗的男人,冷冷地吩咐:“好好招待一下陆小公子。”

  

  丢下这句话,段艺璇就牵起杨冰怡的手往外走。

  

  留下来的莫寒淡定地扶了扶镜框,说:“叶导,我们之间的合作得好好考虑一下了。”

  

  酒店外,黑色保姆车旁,段艺璇看着眼前狼狈的人问:“你要跟我回家吗?”

  

  杨冰怡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用小狗一样湿漉漉的双眸看向段艺璇,答道:“要!”

  

  “行。”段艺璇牵起她的手带她上车。

  

  回到家,段艺璇将Alpha带到浴室:“先洗澡,等下有事跟你商量。”

  

  “好。”杨冰怡乖巧地点头,段艺璇随即退出浴室。

  

  不知何时,浴室里的水声停下,传来了杨冰怡羞涩的声音:“姐、姐姐,我没衣服。”

  

  段艺璇闻言一阵懊恼,回答道:“家里没有Alpha穿的衣服,你就穿浴袍吧。”

  

  很快,杨冰怡穿着浴袍走出浴室,真空穿衣服让她有点不习惯。

  

  在段艺璇眼里,此时的杨冰怡带着浴室里的雾气,眼眶湿润,皮肤呈粉色,让人很想怜爱一番。

  

  “过来。”段艺璇拿着吹风机朝Alpha招手。

  

  杨冰怡听话地走到段艺璇身旁的椅子上坐下,下一秒吹风机启动,场面十分温馨。

  

  “好了。”段艺璇见头发干得差不多后放下吹风机。

 

  “谢谢姐姐。”杨冰怡乖巧地道谢。

  

  “不用谢,”段艺璇道,“你很缺钱吗?”

  

  “嗯……”杨冰怡面上有点难堪。

  

  “那我包养你好不好?就当是我给自己的二十六岁生日礼物了。”段艺璇说得随意。

  

  听到“包养”两个字杨冰怡下意识想要拒绝,但说出这话的段艺璇却又让她生不出反感。

  

  或许是看出杨冰怡的自尊心强,段艺璇弯腰捏住她的下巴,说:“自然是不能白养你,你这张脸生得这么好,要不然进娱乐圈帮我赚钱?”

  

  面对着段艺璇,杨冰怡说不出拒绝的话,只是轻轻点头。

  

  “行,明天我让莫莫来送合同。”段艺璇松开手,“你为什么缺钱?”

  

  “要还债。”杨冰怡回答。

  

  “差多少?”段艺璇接着问。

  

  “还有一百八十七万。”杨冰怡如实道。

  

  “知道了,我会帮你把债还了,但你也要帮我赚钱。”段艺璇说着揉了揉Alpha的头顶。

  

  “好,我一定会帮你赚很多钱的。”杨冰怡满脸认真地说。

  

  “嗯,知道啦小朋友~”段艺璇说完跨坐到杨冰怡腿上。

  

  Alpha的脸立马变红,说话都有些嗑绊:“姐、姐姐做什么?”

  

  “自然是做金主该做的事,好好伺候我哦小朋友~”

  

  言罢,段艺璇揪着杨冰怡的衣领吻了上去,Alpha反应过来后加深了这个吻。

  

  衣物一件件脱落,灯光投影出身影映在墙面上,注定是个无眠夜。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