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溺水了

水推,wb:一忧溺水了

骄阳(6)

  “刘总,据最新消息,杨小姐的债务已经在昨晚全部还上了。”陈雨孜向坐在沙发上的人汇报道。

  

  “还清了?”刘增艳眉头微皱,显然有点不信。

  

  “是的,从杨小姐最近的行迹来看应该是和晨嘉娱乐签约了。”陈雨孜打消了她的置疑。

  

  “晨嘉?她居然和晨嘉扯上关系了。你去约她,明天下午三点到星茶咖啡厅见面,就说是有她父亲留给她的东西。”刘增艳脸色阴沉。

  

  “是。”陈雨孜应下,心里默默为杨冰怡担忧。

  

  这边杨冰怡正和段艺璇并肩靠坐在床上,突然收到陈雨孜的消息,手指僵了僵。

  

  点开查看完后,杨冰怡脸色难看了几分,回复了一个好字。

  

  段艺璇察觉到身旁人的不对劲,于是问:“怎么了?”

  

  “姐姐,我明天下午能请个假不去公司吗?”杨冰怡问。

  

  “你出事了?”段艺璇满眼担忧。

  

  “没事,我去见个朋友。”杨冰怡回答。

  

  “行,你请多久假?”段艺璇问。

  

  “下午两点到四点吧。”杨冰怡估计了一下时间。

  

  “好,我给莫莫发个消息。”段艺璇说着点开微信。

  

  “谢谢姐姐~”杨冰怡把头埋在Omega的颈窝处撒娇。

  

  “好了好了,乖乖睡觉。”段艺璇揉了揉Alpha的头顶。

  

  “好!”杨冰怡快速躺好闭上双眼,心中为明日的见面而担忧。

  

  次日,杨冰怡如约来到咖啡厅,刘增艳已经坐好等我,身旁的陈雨孜手里拿着一个密码箱。

  

  “来了?”刘增艳搅拌着杯里的咖啡头也没抬。

  

  “东西在哪儿?”杨冰怡问。

  

  “东西在鱼籽手里,你坐下陪我聊聊天我就给你。”刘增艳不紧不慢道。

  

  杨冰怡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坐下,目光落在陈雨孜手里的密码箱上。

  

  “别看了。”刘增艳将密码箱放到椅子后,“我有个问题想问,你…是不是被别人包养了?”

  

  “是又怎么样?我和你没有关系了刘总。”杨冰怡轻笑着说。

  

  “你别想用这种方式吸引我的注意力,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刘增艳握着汤匙的手微微用力。

  

  “呵!”杨冰怡嗤道,“刘总未免太自恋了,我以前喜欢你不代表现在也喜欢你,没有人会一直停留在原地,我已经遇上那个对的人了。”


  “那如果……我说我喜欢上你了,你会信吗?”刘增艳语调微微颤抖。

  

  杨冰怡脸色平静,但眸中惊讶之意已经掩盖不住了。

  

  刘增艳看出面前人的惊讶,抿了抿唇道:“我喜欢你,这件事很难以置信吗?”

  

  气氛变得安静,咖啡厅外的保姆车上段艺璇正盯着店内的两人

  

  “那个人是文木的刘总吧?”段艺璇问。

  

  “是的,大小姐。”充当司机的林管家回答。

  

  “怪不得公司叫文木集团呢,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段艺璇面色不善地说。

  

  “什么意思?”林管家不解。

  

  “刘和杨的偏旁啊,我喜欢你,于是让我们的名字组在一起,可真甜呐。”段艺璇咬牙道。

  

  林管家被自家大小姐无语到,空气仿佛弥着一股酸味。

  

  “老实说,如果两年前你说喜欢我的话,我会义无反顾和你在一起。”杨冰怡噪音低沉,“但是刘总听过这句话吗?不是所有人都会一直在原地等你。”

  

  “东西给她。”刘增艳沉着脸。

  

  陈雨孜把密码箱递给杨冰怡:“密码我们不知道。”

  

  “谢谢。”杨冰怡拿起密码箱就走。

  

  “杨冰怡。”刘增艳明显看到Alpha的身影停了停,“我放过你了。”

  

  “林叔,送我去公司。”段艺璇见杨冰怡出店后立即让人开车。

  

  “好的,大小姐。”林管家发动车子。

  

  杨冰怡走出店门后刚好看见扬长而去的车,‘这车怎么这么眼熟啊?’

  

  之后的一天里段艺璇都没有和杨冰怡有交集,所以在晚上回家后杨冰怡第一时间去找她。

  

  “姐姐~你今天都不理我~是心情不好吗?”杨冰怡坐在地毯上将头放在段艺璇腿上撒骄。

  

  “我养的小狗和陌生人玩去了,心情有点不好。”段艺璇伸手拖住Alpha的脸。

  

  杨冰怡先是愣了愣,随即便反应过来和段艺璇解释。

  

  听了杨冰怡和刘增艳的故事,段艺璇满眼心疼,说:“小朋友,以后有我,你不需要受这么多苦了。告诉你个秘密,我们以前见过哦。”

  

  “见过?我不记得我们见过啊!”杨冰怡满脸问号。

  

  “那年我十一岁……”

  

  “姐姐,能帮我捡一下弹珠吗?”

  

  小段艺璇闻声抬头,一个长相可爱的小妹妹出现自己面前。

  

  “姐姐,能帮我捡一下弹珠吗?”小杨冰怡见人没有动作,以为是没听清,于是重复了一遍。小段艺璇低头看向脚边的弹珠,弯腰捡起递给面前的人。

  

  “谢谢姐姐!”小杨冰怡从兜里摸出一颗糖塞进小段艺璇手里,“姐姐吃糖!”

  

  小段艺璇看着阳光下小杨冰怡奔跑的背影不自觉绽放出笑容,心里莫名暖暖的。

  

  “其实我们两家很早以前就给我们定了娃娃亲,自从杨氏集团破产后我找了你很久,那天在酒店刚好遇到你,真就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段艺璇说到这与杨冰怡对视上,语气真挚地说,“于我而言,你似骄阳,世间难得,独一无二。” 

评论(21)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