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溺水了

水推,wb:一忧溺水了

骄阳(5)

  清晨

  

  门铃声吵醒床上的人,杨冰怡起身去开门,在看到门口的人后愣神了一下。

  

  “谁啊?”段艺璇揉着眼往房门来。  

   

  “你不是让我给送合同吗?小、祖、宗。”莫寒语气有点冷。

  

  原本的睡意被惊醒,段艺璇立即扬起笑脸,招呼道:“莫莫来了啊,快进来快进来”

  

  “衣服!”莫寒将手中的商品袋扔给杨冰怡。

  

  杨冰怡伸手接住,避免了被砸到,然后立马道谢:“谢谢。”

  

  “莫莫快来坐!”段艺璇拉着人往沙发走,示意杨冰怡去换衣服。

  

  待杨冰怡从房间出来,莫寒的脸色缓和了许多,在看到她坐到段芒璇身边后立即冷下脸。

  

  段艺璇示意杨冰怡坐远点,但Alpha没有理解到意思,反而离得更近了。

  

  见状,莫寒和段艺璇都被无语到。

  

  “这是合同,你看看,没问题就签字。”莫寒将文件递到杨冰怡面前。

  

  “怎么有两个合同啊?”杨冰怡问。

  

  “一个是包养合同,一个是签约合同。”莫寒解释道。

  

  “哦哦,知道了。”杨冰怡浏览了一遍合同,在乙方的位置签好字还给莫寒,“好了,没问题。”

  

  莫寒接过合同检查了一下,然后说:“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从明天开始要严格管理你的身材等,每天下午三点到公司训练,一个月后你有一个选秀比赛的面试。”

  

  “好。”杨冰怡应下。

  

  “你有唱跳基础吗?”莫寒问。

  

  “学过一点舞蹈,会钢琴,吉他还有小提琴。”杨冰怡回答。

  

  莫寒眼中划过一丝惊艳之意:“看来有基础,接下来还得控制饮食,像可乐这样最好别碰。”

  

  “我有腹肌,能不能让我喝可乐~”可乐爱好者杨冰怡眨着双眸看着莫寒,生怕她不相信还撩起上衣的下摆。

  

  六块轮廓分明的腹肌暴露在空气中,架不住Alpha小狗似的双眸可怜巴巴地盯着,莫寒无奈道:“可以喝一点,但必须保证身材维持住。”

  

  “好!”杨冰怡朗声回答。

  

  另外两人被Alpha憨憨的模样逗乐,莫寒交待完事情后就离开了这里。

  

  “从今天开始你来我家住,有什么要带的吗?”段艺璇问。

  

  “我有只猫在家里,能把它带过来吗?”杨冰怡小心翼翼地问。

  

  “当然可以,刚好可以和布丁做个伴。”段艺璇欣然同意,“我等下让莫莫去把它接过去。”

  

  “谢谢姐姐!”杨冰怡满脸笑意。

  

  “家里没有Alpha用的东西,你自己在手机上把要的东西写成清单发给我,我让人送过来。”段艺璇说着打了个哈欠,“我再去睡一会儿,要是莫莫来找你就跟她去公司。”

  

  “好。”杨冰怡点头应下。

  

  许是昨晚劳累过度,段艺璇睡得很沉,杨冰怡给她做好饭后随莫寒去了公司。

  

  杨冰怡跟着莫寒上到十七楼,这层是专门的舞蹈训练室,每个舞蹈室都有人在练舞,这里面有很多当红组合团体。

  

  莫寒把人带到第七个舞蹈室,还没进去杨冰怡就透过玻璃门看到一个金发女生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对着镜子练舞。

  

  莫寒推门而入,舞蹈室内的两人闻声停下问好。

  

  “你们好,给你们介绍个人。”莫寒让杨冰怡站到自己身边来,“这位是杨冰怡,公司新签的人,这个月小朱你多练练她,在《星梦营》开始之前让她和soso排好初舞台。”

  

  “行,莫莫你放心。”小朱点头道。

  

  “好,那我先去忙事了,等滕少回来了你们带她去见一下。”莫寒说完在得到小朱的回应后离开了舞蹈室。 

     

  “你好,我叫张琼予,你可以叫我soso,我今年22岁。”张琼予朝杨冰怡伸出手。

  

  “你好。”杨冰怡伸手回握,仅是轻轻碰了一下便收回手,“杨冰怡,叫我水水就行,我今年十九。”

  

  “水水你好,我是晨嘉娱乐的舞蹈老师,叫我小朱就好。”小朱与杨冰怡轻轻握了手,“你有舞蹈基础吗?”

  

  “十四岁的时候请过老师,十七岁就没学了。”杨冰怡回答。

  

  “是吗?看来你应该基础不错啊!”小朱眼里有惊喜之色,“我做几个拍子的动作你来学一下。”

  

  小朱简单地做了几个动作,杨冰怡跟着重复了一遍。

  

  “嗯,不错,面试肯定能过。”小朱点头道,“有律动,力度和框架都还可以,从明天开始练一些基本动作还有体能就差不多了。”

  

  “小朱老师,我们面试和初舞选什么歌啊?”张琼予问。

  

  “面试就跳一分钟,选首青春一点动作不复杂的歌就行。至于初舞台嘛。”小朱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扫,“现在的粉丝比较喜欢磕CP ,你们要不选一首互动多一点的歌?”

  

  “互动多一点……”张琼予摸着下巴思考,“《Trouble Maker》怎么样?”

  

  “这首可以,氛围感也很强,版权问题公司会搞定的,水水你觉得呢?”小朱看向Alpha。

  

  “可以是可以,就是肢体接触能不能少点?”杨冰怡说出这话后又补充道,“这样更有氛围感一点。”

  

  “行,水水这建议不错,那就选这首歌吧。”张琼予应和道。

  

  “那今天就先不练舞了,我带水水去找滕少,soso你要是想的话也可以顺便去把歌录了。”小朱没忘莫寒的嘱咐。

  

  “好啊!”张琼予欣然应下。

  

  随即,三个人便一同出了舞蹈室往十六楼的录音室去。 

  

  待段艺璇醒来,太阳早已在空中高高挂起,没有云去遮挡它的光芒。

  

  段艺璇下床往外走去,在卧室门上看到杨冰怡留下的便利贴。

  

  姐姐我和莫莫去公司了,粥在锅里,三明治在桌上盖了盖的盘子里,记得吃哦~

  

  ‘真是个可爱的小朋友。’段艺璇心情大好。

  

  段艺璇从锅里盛了一碗粥,顺带将三明治吃掉,食欲格外的好。

  

  手机铃声响起,段艺璇看了来电的人后接通电话:

  

  “小祖宗醒了没?”

  “醒了醒了,在吃饭呢。”

  “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你居然还吃饭了。”

  “小朋友做的,不好浪费孩子的一片心意。”

  “原来是那小崽子做的啊~还孩子的一片心意,之前冉冉给你做的你吃了吗?”

  “宋昕冉自己失恋来给我做饭我为什么要吃?好啦,不说这个了,莫莫是有什么事吗?”

  “《星梦营》的主题曲和导师舞台你准备了吗?”

  “导师舞台我早就准备好了,那个主题曲动作那么简单我半天就能扒完。”

  “你可别说大话,还是练熟一点好。”

  “我当初可是六边形战士诶,别看不起我,舞台我肯定会认真对待的啊!”

  “那就好,参加完《星梦营》之后的那部电影找谁当导演?”

  “反正那个叶导肯定不行,李导的环球旅游倒是快结束了。”

  “能请到李导自然是好的,另一个主演我们该找谁?”

  “李导的剧自然会有大批人来争角色,我其实已经有人选了。”

  “宋昕冉,沈梦瑶还是周诗雨?”

  “都不是,我想选杨冰怡。”

  “你疯了,让一个没有流量,没有演技的新人来演主角?”

  “我看过原著,杨冰怡身上的气质和那个角色很像,说不定就一鸣惊人了呢,是吧莫莫?”   

  “等《星梦营》结束后再说吧,如果是李导的戏她能不能得到这个角色还得看实力。”

  “到时候再说,我先挂了啊。”

  “行。”

  

  ‘小朋友,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段艺璇喝着碗里的粥,眸中神色不明。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