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溺水了

水推,wb:一忧溺水了

骄阳(2)

        陈雨孜见杨冰怡慌忙跑出立即察觉到不对劲,一进别墅果然看到刘增艳瘫坐在沙发旁的地板上给自己打抑制剂。

  

  “刘总!您没事吧?”陈雨孜连忙上前将人扶到沙发上坐好。

  

  “咳……我没事……”刘增艳大口喘着气,想到杨冰将手上的伤吩咐道,“你给她转一万,让她去医院看伤……”

  

  “好的刘总,要找袁医生来看看吗?”陈雨放问。

  

  “不用。”刘增艳摇头,“你给她转钱吧。”

  

  “好。”陈雨孜给杨冰怡的银行卡上转了一万块,对于两人明明互相喜欢却相互折磨的做法表示无奈。

  

  离开别墅的杨冰怡本来是想买点药擦擦就好,但陈雨孜给她转了钱还嘱咐她一定去医院检查,碍于手骨疼得厉害,就打车去了医院。

  

  医院

  

  杨冰怡拿着刚取的片子去找医生,到门口后礼貌地敲了门。

  

  “请进。”

  

  闻言,杨冰怡抬脚往内走:“医生,这是……”

  

  沙发上坐着的段艺璇在听到声音后抬头,刚好与杨冰怡对视上。

  

  “医生,这是我的片子,您看看。”杨冰怡仅是一瞬愣神便继续与办公椅上的人交流。

  

  ‘既然她不想让人知道这件事就装不认识好了。’

  

  ‘小朋友挺上道啊!还知道装不认识。’

  

  袁一琦不知道两人在想什么,看完手中的片子后眉头微皱道:“你这手已经骨折了,得打石膏才行。”

  

  杨冰怡本想一口答应,但看到一旁的段艺璇后改口道:“医生,能不打石膏吗?我手机上暂时没那么多钱。”

  

  房间陷入寂静,袁一琦刚想说点什么,就听见段艺璇说:“我帮她付。”

  

  “真的吗,姐姐?”杨冰怡立即问。

  

  “嗯,”段艺璇点头。

  

  “那就谢谢姐姐了,我能和姐姐加个微信,等有钱了就还给姐姐!”杨冰怡说着拿出手机点开二维码递到段艺璇面前,眼里满是希冀。

  

  段艺璇顺着她的意思加了微信,备注为诡计多端的小朋友。杨冰怡成功加到微信后满脸笑容,给她备注为高冷霸道的姐姐。

  

  “你们……是不是认识啊?”袁一琦见证一切后有点震惊。

  

  “不认识。”两人异口同声道。

  

  “行。段艺璇你把钱付了,我来给人打石膏。”袁一琦说罢便去做准备。

  

  “原来姐姐叫段艺璇啊,这名字真好听!”杨冰怡毫不吝啬地夸奖,“就是有点耳熟。”

  

  “原来你不知道她是谁啊!”袁一琦说,然后看向段艺璇,示意她能不能说她的身份。

  

  段艺璇点头,袁一琦继续道:“她就是刚刚拿了大满贯的影后段艺璇。”

  

  “哦!姐姐原来这么厉害啊!”杨冰怡没有追过星,不怎么知道娱乐圈的事,对于这个身份也不是很吃惊,毕竟她是能用二十万元做补偿且要求签保密协议的人。

  

  “钱我付了。”段芝璇没有回杨冰怡的话,而是朝袁一琦扬了扬手机。

  

  “来,我给你打石膏。”袁一琦向杨冰怡招手。

  

  杨冰怡乖巧地走过去,打完石膏后段艺璇和袁一琦分别嘱咐了几句,三人便各自忙自己的去了。

  

  刚出医院,杨冰怡就接到来自陈雨孜的电话。

  

  “喂,陈助理有事吗?”

  

  “杨小姐去医院了吗?”

  

  “嗯。”

  

  “刘总让你发张手的照片过来,她想看看伤势。”

  

  “她弄的她不知道伤势?”

  

  对面沉默几秒后刘增艳的声音传来:“你是两只手都不想要了吗?”  

  

  杨冰怡下意识握紧手中的药袋,直接将电话挂断给陈雨孜发了照片。

  

  刘增艳看了陈雨孜手机里的照片后微微皱眉:“怎么伤这么重?你再转点钱。”

  

  “刘总,其实您要关心杨小姐可以自己给她发消息的。”陈雨孜犹豫着开口。

  

  刘增艳闻言蔑了她一眼,问:“你哪里看出来我关心她了?”

  

  “没有没有。”陈雨孜立即否认,心里忍不住吐嘈,‘不关心人家还让我车钱,让我打电话,口是心非。’

  

  繁星点缀夜空,蝉鸣未有停歇。

  

  杨冰怡坐在床上查找白日里加上的段艺璇的微信,率先给其置顶。

  

  “原来你喜欢猫啊……”杨冰怡查看了段艺璇最近的朋友圈,加上她的头是一只银渐层后得出结论。

  

  “杨金金!过来让妈妈拍张照。”杨冰怡朝猫窝里杨金金招手。

  

  杨金金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人,然后给她留下一个高傲的背影。

  

  杨冰怡无奈地拍了一张它的背影,然后将照片换成头像。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姐姐好」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姐姐喜欢猫吗?头像好可爱」

  

  高冷霸道的姐姐:「对啊」

  高冷霸道的姐姐:「头像是我的猫」

  高冷霸道的姐姐:「叫段布丁」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我也有只猫」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叫杨金金」

  

  高冷霸道的姐姐:「是头像上这只吗」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对」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长毛蓝金渐层」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很帅很可爱」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就是脾气有点差」

  

  高冷霸道的姐姐:「是吗」

  高冷霸道的姐姐:「我家布丁很乖」

  高冷霸道的姐姐:「有空去见见又帅又凶的小猫咪」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好啊姐姐」

  

  高冷霸道的姐姐:「你找我就为了说这个吗」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不是」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我想问姐姐能不能分期还款」

  

  高冷霸道的姐姐:「可以」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谢谢姐姐」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有空给姐姐做饭吃」

  

  高冷霸道的姐姐:「好」

  高冷霸道的姐姐:「小朋友早点睡」

  高冷霸道的姐姐:「晚安」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晚安」

  诡计多端的小朋友:「转账⇔谢谢姐姐」

  

  聊天结束,杨冰怡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内心带着喜悦入睡。

  

  那一边正在和段艺璇讨论晨嘉传媒下一步自制剧类型的莫寒见人对着手机笑得开心,心中危机感骤升:“你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没有,就是遇到个有趣的小朋友。”段艺璇回答。

  

  “上次你睡的那个?”莫寒问。

  

  “对,我觉她挺适合进娱乐圈的。”段艺璇点头道。

  

  莫寒回想了一下上次见过的人:“确实还不错。”

  

  段艺璇一脸‘我眼光不错吧’的表情,莫寒拿起文件夹拍在得意小猫的头上,说:“下次谈事情别走神!如果谈恋爱了记得告诉我。”

  

  “哦,知道啦~”段艺璇撒娇道。

评论(9)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